請不要看我。

「平成最後一個月但卻是這個月第一個人生建議...!!!! 其實別在意我比較好,這邊lof已經完全不更了喔,而且也沒什麽有趣的東西.倒不如講被看見的話我會羞恥.」

主要还是闲谈和负能的个人lof。
但日lof是完全的许可,虽说这边平时的能力一直高低不定还一直喜欢唠唠叨叨【負能】和点心心手手个不停,所以关注还请做好心理准备。
总而言之就是慎fo啦?

12.1感想:我還沒想好請讓我前翻滾幾周半再想想。

12.13感想:戀愛了yeah—。

01.12感想:Lithromantic.

是新的人设,有点旧物重置的感觉。

#“开罗”#
真名不详,年龄不详,背景不详,性别男。
——————————————
样貌:
外表看上去已经是20岁的社会人士了,但从他那一身奇怪的服饰和身上看上去隐约能感受到危险的装备道具能明白他好像不是什么平常人,至于身上的货币似乎也不属于这个世界。

单看脸部长相总给人一种邻家大哥哥的感觉,若要微妙详细的去形容,那就是明明能很亲近却总是保持着一段距离的意味,瞳孔颜色像是成熟的橘子那般,或许是因为他十分喜欢自己的瞳色,而导致现在身上衣物的颜色主基调橙色,倒是腰间带着的一对双枪是黑白的颜色,让人觉得这是从他人手上得到的东西。

穿着品味屌差,喜欢穿两层皮夹克,里层是无袖款式,外面一件则是带着许多装饰拉链的款式,要问拉链分部的话……左右侧腹共两条、左右肋骨处共四条、左右前臂背侧共两条、皮夹立领处一条、后背背阔肌处两条。也不知道是从哪订做的,总感觉要把这件穿出去需要相当的勇气和自我中心意识。

下身穿着则是普通的一件皮裤和长靴,而且皮裤还是内部纯棉,让人怀疑他会不会热到出汗,但别说是汗味了,触碰他肌肤时居然连温度都感受不到。这让人有些在意他的肤色与体格,肌肤看上去有些太白了,看着像是白种人才会有的色泽,但五官确实是亚洲人的感觉,而体格又显得太壮了如果经常去锻炼的话,这么白倒是有了一些微妙的矛盾。

发色为橘红,看上去有些长了,微微卷曲的发尾能够搭在肩上,但没有剪掉而是将看上去有点多余的头发漂亮的高扎在了脑后,刘海则是尽量别在耳边,露出大半的额头。如果他能把这身皮衣换成王子装扮的话或许很多女孩会为他尖叫吧。
——————————————
座右铭(暂定设定):
“我会让你去吸引他们的火力,但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到你。”
看上去就像是乙女游戏中才会说出口的话,他的座右铭再一次证明了他的勇气是何等强大,甚至能让旁人好像目睹了kara式美学痛个半死。
——————————————
性格:
平时故意表现出很温和的样子,对于很多事情的答应其实也是有些欺瞒的意味,很容易打破约定,但目的经常是为了让现状不变的更差。

微妙的有点三分钟热度,这一生没有持续狂热的浸入某物可言,是个喜新厌旧的家伙。明明有着DT一般疯狂求爱的表现却对于女性似乎也一样是三分钟热度,因此目前不再跟女人交往。

总是让自己去做超过自身能力的事情,明知自己的能力有限却还是会追求对守护同伴的完美,在这一点有些过于偏执。

比起常人来说,他的生活方法像是自己曾在某个故事中看到的主人公一样扭曲,因为他执意守护他人,却不会保护自己。

精神方面也有一点点的扭曲感,十分容易碎裂,但恢复也很快,让他待着半天时间基本上就能缓过来,修复力也十分强。

或许是这份想要保护他人的偏执根源所致,他也十分容易陷入某样事物和环境中,让自己显得可以轻易随大流,但他被提醒后也会立刻醒悟过来自己到底变成了什么样。
——————————————
特技:
表演魔术/枪斗术/肉搏/刺青/梳理头发/刷微博
——————————————
出没地点:
只要是有酒精的地方都能看见他。
真是糟糕的大人呢。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