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看我。

「平成最後一個月但卻是這個月第一個人生建議...!!!! 其實別在意我比較好,這邊lof已經完全不更了喔,而且也沒什麽有趣的東西.倒不如講被看見的話我會羞恥.」

主要还是闲谈和负能的个人lof。
但日lof是完全的许可,虽说这边平时的能力一直高低不定还一直喜欢唠唠叨叨【負能】和点心心手手个不停,所以关注还请做好心理准备。
总而言之就是慎fo啦?

12.1感想:我還沒想好請讓我前翻滾幾周半再想想。

12.13感想:戀愛了yeah—。

01.12感想:Lithromantic.

負能向。

【—负能掺杂产物—】。







双眼的视线逐渐分离,一眼目睹了无端的悲惨,一眼目睹了该死的枷锁,二者为亲眼所见。
眼眶中打转的泪液终于在裂开的心口上无法装下,她也曾存在,他也曾交到过朋友,无数值得纪念的家伙与我背道相驰,我只能低泣着,像是被关在了这个世界的外面。
结果……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便一步步的踏着他们曾经的步子,来到了谁也不知道的地方,彻底成为了孤身一人。
我无法停下自己伤害他人的行径,就算周围有着怎么样的人,我和他们总是隔着一层厚厚的玻璃,节省着这里稀薄的空气,艰难的以不传达任何话语的方式活着。
这样的我是否有什么地方值得称赞呢,在大脑陷入濒死时,一次次看见了那些人对自己展露的温柔与微笑,我察觉到了自己有多么恶心。
我践踏、浪费着他人的好意,让现实加剧化,这样的我真的有存在的什么必要吗,曾几度想要嘶吼出声,但我不能。
一旦失声痛哭,一旦仰天嘶哑着咆哮,这都等于自杀行为。
没错……今天也像往常那样就好了。
只要像过去那样像个累赘就够了,至少这样我就会麻木了,让我完全堕入恶行中吧……只要变成恶人的话,我就能被拯救了吧。
身后的四只手掐着我的脖颈,我希望我能就此断气,这样的话就能不需要担忧继续艰难的以那种状态活下去了。
结果每次到了最后一步,我都自私的想着“绝对要活下去,绝对要履行承诺。”所以,我每次都会勉勉强强的站起来,这很痛苦,但我还必须向他人微笑着,告诉他们我没事。
我下不去手,不忍心看见他人与自己相遇后的悲伤,这件事过于不合理,明明这份悲伤也是自己承受不住的原因吧。
咽住了嗓子,试着回想活着到底有多么辛苦,周围净是难过的事情,也没有过能好好称作朋友的人,甚至也没有能好好珍惜的事物。
而为什么……我会想为了那些我自己都不敢承认的事物所活下去呢?我果然还是不明白。
痛骂着周围,砸碎了他人的自尊心,只会在那稍微聊几句马后炮,不知不觉又被气氛所支配,最后将自己第一次人生送葬于扭曲的恐惧中。
这样的我有什么能谈得上温柔善良的因素,为什么只有我以这副姿态活下来了。
是因为我终究是行尸走肉,而死不掉吗?神明大人啊……请不要玩弄我了……
又不知不觉间,我就被谎言缠上了脚踝,胸口被划开,肩膀变得沉重,无法张口,也无法再用双手去触碰希望。
不一致的双眸此时也能流下一模一样的泪珠,那是我的两面性唯一重合的地方。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