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看我。

「平成最後一個月但卻是這個月第一個人生建議...!!!! 其實別在意我比較好,這邊lof已經完全不更了喔,而且也沒什麽有趣的東西.倒不如講被看見的話我會羞恥.」

主要还是闲谈和负能的个人lof。
但日lof是完全的许可,虽说这边平时的能力一直高低不定还一直喜欢唠唠叨叨【負能】和点心心手手个不停,所以关注还请做好心理准备。
总而言之就是慎fo啦?

12.1感想:我還沒想好請讓我前翻滾幾周半再想想。

12.13感想:戀愛了yeah—。

01.12感想:Lithromantic.

【“真是太好了,你终于能接受我的说法了呢。”】
【“再次成为一体吧?”】

被倾诉着痛苦的孩子与动起双脚向前行走的孩子。
他们被剁碎了,装进了搅拌机里。
最后出现的是那样一个怪物。
能够变为任何形态,不会拥有温度,却能够从他人那继承,不会拥有自由,却过的比起过去来说简单多了。
他被“恩人”留在身边,像是宠物一般被使唤,为了不暴露过去的身份,他戴上了常人无法摘下的帽子,一旦摘下,整个脑壳便就被摘下。
亮起红光的眼睛中被铁链所禁锢着,就像是被关在牢狱中,而其中的,是颠倒的理想自我。
像是过度劳累一般,他的头发渐渐发白,为了告诉其他人自己没有变,留就在发末接上了金发,像是在说:他一直没有变,只是成长了而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