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看我。

「平成最後一個月但卻是這個月第一個人生建議...!!!! 其實別在意我比較好,這邊lof已經完全不更了喔,而且也沒什麽有趣的東西.倒不如講被看見的話我會羞恥.」

主要还是闲谈和负能的个人lof。
但日lof是完全的许可,虽说这边平时的能力一直高低不定还一直喜欢唠唠叨叨【負能】和点心心手手个不停,所以关注还请做好心理准备。
总而言之就是慎fo啦?

12.1感想:我還沒想好請讓我前翻滾幾周半再想想。

12.13感想:戀愛了yeah—。

01.12感想:Lithromantic.

关于那些截图。

刚刚那是我曾经看过的一部片子,虽说开场是套着有些显得子供向套路的打败外星人的故事,但实际上却在描写社会现象和人性上重一些笔墨。
我很喜欢,也是对于我影响很大的动画,我会推荐给别人,不是因为好看,是因为被“好看”一词包裹在里面蕴含的意味。
我想这些意味只要稍作说明的话,就算是路人应该也能明白其中所折现的事物吧。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