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看我。

「平成最後一個月但卻是這個月第一個人生建議...!!!! 其實別在意我比較好,這邊lof已經完全不更了喔,而且也沒什麽有趣的東西.倒不如講被看見的話我會羞恥.」

主要还是闲谈和负能的个人lof。
但日lof是完全的许可,虽说这边平时的能力一直高低不定还一直喜欢唠唠叨叨【負能】和点心心手手个不停,所以关注还请做好心理准备。
总而言之就是慎fo啦?

12.1感想:我還沒想好請讓我前翻滾幾周半再想想。

12.13感想:戀愛了yeah—。

01.12感想:Lithromantic.

单纯一股脑爽文式的试图塑造人设。

【光之勇者①。】
数年前,被封印在大地中的影之魔王苏醒,其力量轻易撕碎了世界,并依靠吞食各个世界的灵魂来填充数百年间体内深不见底的饥荒,并以暴食之名向生命宣示恐惧,最后被天之勇者以付出生命,而换来了包容万象的力量再度封印。
而异世界有一位男人的灵魂,因魔王再度被封印时所短暂的挣扎来到了这个世界,最后在来到这个世界时的中途魔王被完全封印,导致灵魂不完全,最后受到某个魔法大国国民体质的魔力影响,像是顺着这股魔力随波逐流一样,来到了国王刚出生的孩子体内,并在产下后被全国所得知自身无法正常思考,王后也在生下孩子后难产而死,自身被视作诅咒的孩子。
国王无法处死爱妻所留下的骨肉,像是把自己当做最后的精神寄托一样,打算抚养长大,那个时候国王已经没有其他亲人了。
直至自己4岁那年,国王收留了一名已故友人的儿子作为养子,那时,这名养子3岁。
当民众以为会让养子当上国王时,国王仅仅只是说会抚养他,但未来的路要交给他自己决定,就算是给过去的友人一个交代,不让他人的欲望影响对方孩子的道路。
五年间过去了,养子在同龄人间展现出了巨大的天赋,无论是在头脑、还是身体能力上都大放异彩,而另一个孩子则是越来越糟,虽说有着仅逊色于义弟的能力,却因无法管理自己的行动,失足落入了城堡后院中的水池里,当救上来后便成了完全的植物人,现在被置放于房间中,被佣人们照顾着,也因此被国内背地里称作“尸体王子”。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