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看我。

「平成最後一個月但卻是這個月第一個人生建議...!!!! 其實別在意我比較好,這邊lof已經完全不更了喔,而且也沒什麽有趣的東西.倒不如講被看見的話我會羞恥.」

主要还是闲谈和负能的个人lof。
但日lof是完全的许可,虽说这边平时的能力一直高低不定还一直喜欢唠唠叨叨【負能】和点心心手手个不停,所以关注还请做好心理准备。
总而言之就是慎fo啦?

12.1感想:我還沒想好請讓我前翻滾幾周半再想想。

12.13感想:戀愛了yeah—。

01.12感想:Lithromantic.

【旧物·即兴作】負能向。

“以喉为弦,以刃引奏。”
“亵渎着灵魂的不齿行径踏刚出一步,七孔便溢出黑色,就像是呕吐般的感情从心底喷涌而出。”
“染上狂热的双手化作笔刷。”
“刑犯般的被柔软的铁链所束缚了行动,被蚯蚓遍布全身,细小的口器蚕食至骨髓中,就像是被咬坏的青苹果。”
“涂抹果酱的镜子坠在地上。”
“第一次陌生的燥热紧紧吸盖在脖颈上,被烟雾剥夺某物,由白转黑的世界像是施展了魔法那样,呈圆的虚线不断刺在肩头。”
“随后,伴着几步歪扭的步伐前进,又回归于白色,一片空荡。”
“也随之,被异物完全贯开了腹部。”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