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看我。

「平成最後一個月但卻是這個月第一個人生建議...!!!! 其實別在意我比較好,這邊lof已經完全不更了喔,而且也沒什麽有趣的東西.倒不如講被看見的話我會羞恥.」

主要还是闲谈和负能的个人lof。
但日lof是完全的许可,虽说这边平时的能力一直高低不定还一直喜欢唠唠叨叨【負能】和点心心手手个不停,所以关注还请做好心理准备。
总而言之就是慎fo啦?

12.1感想:我還沒想好請讓我前翻滾幾周半再想想。

12.13感想:戀愛了yeah—。

01.12感想:Lithromantic.

【旧物·《染》,过去的男人会如何说呢。】負能向。

“右耳残缺的男人掩面遮挡着自己的脸孔。”
“话语中不全的句子磕磕碰碰的从口中谈露了出来。”
“黑色的人影,白色的笑颜,那没有任何温度,却比任何事物都冰冷,当置身于笼中成为鸟儿时,抬头已经太晚了。”
“他的世界变成了黑色,被高墙包围着的那个男人看着无法触及的天空,一闪一闪的余辉依旧呼唤着自己。”
“这种行为是错误的,身后的潜水员告诉自己。”
“这种行为没什么不好,无名人向他伸出手来。”
“他多么想成为一个纯粹的人啊,可是人性过于复杂、过于成熟了,理想乡到底在哪里呢。”
“那个家伙夸下海口说的事情,那个人又在哪里。”
“男人在夜空的一点星光下,向着梦想伸出手,两双手擒在了脖颈上,阻止着他。”
“孩子试图微笑,但却将自己关入盒中。”
“显得残缺的桌子,地上的是瓷碗的碎片与血滴。”
“让自己显得像是正常人,好不容易找到了将一切抛于脑后的方法,那却让自己不知不觉间越来越糟。”
“看着现在对谁都不再留念的自己,解开一个个执念真的是正确的吗,真的没问题吗。”
“——这意味着将自己的生存意义抹杀。”
“如果连负罪都没有的话,那真的就一无所有了。”
“看着头顶旋转的星星,握住了手心,他希望抓住星星,像往常一样,像过去还是孩童那样。”
“喜爱狭窄的地方,将自己的关节扭的不成样子。”
“潜意识的想着谦让、退让、忍耐,让自己的脸颊一片一片的碎掉。”
“最后没法呼吸了,他喜欢上了掐住脖子的感觉,眼泪也终于止住了,不再向着四处飘散了。”
“充斥着狂气的骨架、明知道善性的魔鬼。”
“渴望爱的感觉,却失去了原本想爱的人。”
“用着泛滥的情爱着他人,这十分病态。”
“看着熟知的人做出了令自己恶心的行为,果然还是希望能在这一点上说明白些。”
“明天见。”
“结果明天再也不见。”
“我没能成为你所感激的人,我没能成为你会为此哭泣的人,我没能成为你记忆中明亮的一点,我没能帮到你。”
“——痛苦的心情是这样沉重啊。”
“胸骨好像都要碎成细小的碎片一样。”
“想要背负罪名好让自己前进,却又因为没人这么认为的罪名让自己感到难受。”
“好恶心。”
“粘稠的液体第一次那么巨量的倾斜了出来。”
“接纳它的东西像是鲜花一般,稍稍湿热的感觉让人作呕。”
“我原来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啊——明明早就明白。”
“六只手束缚住了男人的脖子。”
“那是过去他自己曾喜爱的上帝。”
“白布一点一点的颜色变深了。”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