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看我。

「平成最後一個月但卻是這個月第一個人生建議...!!!! 其實別在意我比較好,這邊lof已經完全不更了喔,而且也沒什麽有趣的東西.倒不如講被看見的話我會羞恥.」

主要还是闲谈和负能的个人lof。
但日lof是完全的许可,虽说这边平时的能力一直高低不定还一直喜欢唠唠叨叨【負能】和点心心手手个不停,所以关注还请做好心理准备。
总而言之就是慎fo啦?

12.1感想:我還沒想好請讓我前翻滾幾周半再想想。

12.13感想:戀愛了yeah—。

01.12感想:Lithromantic.

長篇大論。(二周目)

6.24 說起來有誰知道天魔機忍嗎...?這是我很難不去喜歡的一個虛擬youtuber組合...。
他們的故事既戲劇、既浪漫、既顯得虛幻,但卻是現實中確確實實發生過的故事。
我喜歡這個組合,但我並不為這個組合的現狀感到高興...因為這種離別給人的感覺真的是太揪心了,我忍不住傷感,我忍不住惋惜...。
嗯...不瞭解的話我也可以放一下我之前看到的一個鏈接啦?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492785
這個專欄應該會易懂點,總之我很想安利別人入vtuber的坑了...!

「有一瞬間,我希望這個世界只有你們的存在,但這個願望太自私了,星辰也不忍實現,沒有任何劃破夜空,也沒有任何星星隕落。」

我拓開我的視野,或許就是為了看見泥潭中的你吧,我討厭你,我也不喜歡你。
但是我想就這麽靜靜注視著,喔...或許我還真的是蠻喜歡您。

不不不不...!?要誇獎人的時候可不能用「我硬了」這種話吧!?
啊、不過「KKSK(ここすき)」感覺應該是OK的...?

等一會我打算安利個人勢的那位藥袋小姐和瀨兔一也...!我也超喜歡這兩個了!

好了,我應該精緻睡眠了👋👋

精致睡眠结束——!✨✨(虽然感觉身体还是有点累但大体上应该没关系了✨✨)

啊、說起來姜餅人算柴嗎...?嗯...我有點不太確定...。

醒來發現自己原來就在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裏啊,道德論該是我的武器嗎?不,我還是不要去碰比較好。

6.25 说起来我难道是被欺凌了吗...?最近还以为是lof的故障所以总是显示「您收到了一条通知」,但每次点开来看的时候发现什么都没有。
因为最近没有再这样编辑的发言了,几天这种现象也就逐渐的减少了,这是一时间对我厌倦了吗?然后我加上二周目的字样后又出现了...?欸...?bug?恶作剧?灵异现象?怎么回事啊这到底...。

最近lof怎么总是有点延迟...。就、点关注总要几下才行...。虽说也有情况是我不小心点掉的关注然后点回来之类的啦...。

6.26 空白,聽說這天八點有阿陸(是b站一個叫陸婉瑩的vtuber)的直播,但是我錯過了...嗯,winks搬運組應該會搬運阿陸的錄播的吧?

6.27 今天看到這個哭了。av23763482。是天魔機忍相關。

6.28 空白。▶️

6.29 空白。▶️

6.30 空白。▶️

7.1 空白。🚷

7.2 空白。

7.3 空白。

7.4 空白。

7.5 空白。

7.6 聽說這一天是國際接吻日,但依舊是空白。

7.7 LEAF變成糞作了。應該是之前繪夢在哪一集末尾提的停播起了些問題..最後一集沒能處理好...。(大概)
不過汽水那邊應該還是沒問題的,畢竟有現實原型可考...多下點筆墨讓人信服應該就可以了...。
總之還是動畫組辛苦了...完結撒花。
(順便說凸變英雄LEAF的前作BABA真的很好看。)

7.8 我把社交軟件卸載了。這樣我會比較輕松。(雖然只是在心中卸載的)

我要順便把唯我獨尊的BGO也卸掉,雖然BB還沒拿到,但真的已經沒那個精力和脾氣去玩了,以後遊戲主玩薑餅人。(...)

我還想醒著36小時的,結果沒能做到呢...我其實還覺得會蠻簡單的...。

若用六年來計算我活過的人生,那麽我活過多少個六年呢...如果用三年來分辨我活了多長時間...。我活的可真短啊...。
不、其實也沒有別的意思啦。
只是不太理解...我這樣的人也能繼續活下去嗎?

我好像不會再哭了,傷感和溫暖的情緒似乎已經徹底從心口溜走了。誰都不在了。

「不,現在還是能抓住的啊...!」
「這個情況下你應該已經不想失去了吧...!?」
「無論幾回你都會站起來你有這麽說過的吧!」
...是的,我說過。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