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看我。

「平成最後一個月但卻是這個月第一個人生建議...!!!! 其實別在意我比較好,這邊lof已經完全不更了喔,而且也沒什麽有趣的東西.倒不如講被看見的話我會羞恥.」

主要还是闲谈和负能的个人lof。
但日lof是完全的许可,虽说这边平时的能力一直高低不定还一直喜欢唠唠叨叨【負能】和点心心手手个不停,所以关注还请做好心理准备。
总而言之就是慎fo啦?

12.1感想:我還沒想好請讓我前翻滾幾周半再想想。

12.13感想:戀愛了yeah—。

01.12感想:Lithromantic.

7.17 您好。

我好像鴿的時間太長了呢...。

8.7

「我好像是做了噩夢那樣。」

「蜷縮在角落的整個身體都凍上了。」

「一旦打算伸展開就會皮膚破裂、手指斷開,我好像會變成冰沙那樣的存在,只不過沒有任何東西接住。」

「有什麽地方改變了。」

「心口像是插上了一枚剃鬚刀上那樣的刀片,我想去拔出來,卻不經意被傷到了手指。」

「我像是個空殼。」

「這樣的空殼...顯得已經沒有什麼能再支撐起我了,我徹底自由了,失去了支架。」

「我真是開心啊...。」

「要怎麽做才能那麽開心...?」

「過去遠看時,我都沒有想過手臂上那條藍色的線能這麽明顯。」

「啊、我應該是沒有感到悲傷吧。」

「只是感到茫然,和腦內的一片空白。」

「我僅僅只是、沒有良知般的覺得,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那樣的人都不在了的話,我真的還有著什麼意義嗎。」

「...以前的我到底是有多麼讓人覺得糟糕啊。」

「一味的枯燥。」

「到底已經幾年過去了啊...。」

8.8

「我沒有才能,因為那些文字看上去枯燥空洞,乏味到讓人作嘔,要形容的話,那或許就是我自己噩夢的化身。」

「我似乎完全不懂故事該如何寫出。」

「手上有著的只是空物,只是下三濫的段子,是低劣的玩笑,我像是在荒唐的地方誕生,但這些荒唐可沒能給我任何想法。」

「淚液看上去只是自然的生理現象。」

「只是我開始睏倦了而已,除此之外沒有其他任何意義,也與鱷魚的眼淚顯得無緣,因為我流淚的性質就像我自身一樣。」

「我的存在顯得沒有任何特殊的含義。」

8.16

那個我以前經常會夸成神作的「你去死吧」第二章更新了。
心裏有些開心,感覺那個前情回顧的功能也很用心...不過我看的是實況,第二章還沒能全部展開出來。
總之我會繼續期待著。

评论

热度(8)